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军警在北高加索地区击毙一名基地组织协调员

2009年08月31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安全部队8月31日在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击毙一名基地协调员和另外一名武装分子。

  据称,当时俄军警正在达吉斯坦与车臣边境地区对一栋可疑房屋发动攻击,随后击毙了一名基地协调员以及另外一名武装分子。
俄罗斯一名军官透露:“他(基地分子)是一名阿尔及利亚人,在地下团伙中被普遍称作"穆罕默德医生"。”

  这名军官还表示,国外的一些伊斯兰激进组织向发生在北高加索地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车臣共和国以及印古什共和国内的恐怖袭击事件提供资金支持。“俄罗斯军队在达吉斯坦地区的作战部署使北高加索地区的国际恐怖组织活动受到严重打击。”

  目前,有数百名非法武装分子在俄北高加索地区活动。今年6月,印古什共和国前副总理奥舍夫遭暗杀身亡,该共和国总统叶夫库罗夫在另一起恐怖袭击中身受重伤。此后,俄军警加大了对这些非法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