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荣航空成都至高雄航班正式开航

2009年08月31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肖娟) 31日13时23分,长荣航空公司BR792航班顺利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由国航代理的长荣航空公司成都至高雄航班正式开航。

  据介绍,成都至高雄航班为每周一班,每周一13时30分从成都起飞,3小时20分后抵达高雄。


  为确保该航班顺利通航,国航西南地服部日前会同相关单位与长荣航空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同时,对相关保障流程和各保障环节进行全面和细致的梳理。

  31日11时19分,BR791航班搭载了98名旅客顺利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因麦道飞机机型无法与双流国际机场廊桥对接,航班停在远机位,当旅客缓缓从客梯车上走下,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对旅客进行全程引导。在成都至高雄的航班开始办理乘机手续后,地服部安排专柜为该航班旅客办理手续,地服部总经理张宏、副总经理彭良萍亲自到停机位下对地面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指导。随后,72名旅客顺利登上了前往高雄的航班。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