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省首笔医疗卫生行业有奖举报奖金兑现

2009年08月31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8月31日电(李战吉杨祥智)为加强社会对医疗卫生工作的监督,鼓励群众举报医疗卫生工作中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今年2月,甘肃省卫生厅联合甘肃省监察厅、省政府纠风办制定了《甘肃省医疗卫生行业有奖举报办法(试行)》。


  据了解,自2月25日甘肃省卫生厅12320公益热线有奖举报电话公布以来,截止8月25日,共受理群众举报144件(次),其中:省属医疗卫生单位37件;市县 107件。共受理市、县群众投诉举报咨询156件次。

  按照《省级医疗卫生单位有奖举报奖励标准与程序(试行)》,甘肃省卫生厅对涉及省属医疗卫生单位的举报件进行了认真调查处理,日前,对已核实的10件举报件的举报人分别给予了100—500元的奖励。其中:机构无证行医3件,医疗机构乱收费4件,收受红包1件,其它违规2件。

  自从《甘肃省医疗卫生行业有奖举报办法(试行)》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增进了社会各界与卫生系统的相互了解、沟通,成为杜绝医疗卫生行业不正之风、维护群众健康权益的一项有效举措,体现了甘肃卫生行政部门狠抓医德医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坚强决心。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