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刚出席全国政协向西藏各级政协赠送物资仪式

2009年08月31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8月31日电(记者吴晶晶、文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代表团团长王刚31日在拉萨出席全国政协向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协赠送物资等仪式,并看望了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31日下午,全国政协向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协赠送物资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
王刚代表全国政协向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协赠送工作用车、办公设备以及由全国政协常委、著名艺术家韩美林为庆祝活动特别创作的“高原春曲图”,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代表西藏自治区政协接受赠送物资。接着,王刚和帕巴拉格列朗杰共同为全国政协向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50周年赠送的“团结民主纪念鼎”揭幕。

  王刚还看望了西藏自治区政协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并同大家进行座谈。王刚说,近年来,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自治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自觉围绕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广泛团结各方力量,为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增进民族团结,为推动西藏稳定发展和繁荣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机关干部要以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和庆祝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50周年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自觉加强学习,努力开拓创新,忠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团结、民主、富强、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晚上,王刚和西藏自治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各族群众共同观看了庆祝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

  全国政协代表团副团长罗富和及代表团其他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