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会见国台办郑立中一行

2009年08月31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 (霍潺) 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31日晚会见了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海协会副会长王富卿一行。

  李崇禧代表四川省感谢国台办、海协会及台湾同胞对四川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无私帮助和支持,并向郑立中一行介绍了四川灾后重建的进度。
李崇禧说,上半年四川全省GDP同比增长13.5%,四川出口增速居全国第二,九月一日,灾区学生将重返新校园。

  郑立中说,灾后一年,为四川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好成绩感到欣慰。台湾同胞在地震后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与大陆同胞共克时艰;此次台湾遭遇风灾,大陆捐款捐物,四川省也第一时间捐款,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在灾难面前同舟共济,深深的手足爱、同胞情。

  据了解,九月一日,郑立中一行将赴地震灾区都江堰参加由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投资两千万元人民币援建的都江堰新建小学开学典礼,当日将有1620名学生重返安全、美丽、现代的新校园。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