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日立进入中国30周年 全面启用全新企业形象

2009年08月31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王彤)日本日立集团自1979年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办事处至今已有30个年头。在其“而立之年”之际,从今天起,日立特别在中国推出“食梦貘”作为其最新企业形象。

  日立中国总代表大野信行今天介绍说,采用“食梦貘”为最新企业形象,也是出于本土化的需求。


  据悉,“貘”是现存最原始的奇蹄目动物,在中国西汉刘歆的《山海经》中,将“貘”描述为“以梦为生”的上古神兽。食梦貘会带走人的噩梦,还人安眠。

  据介绍,日立集团在中国的新企业形象广告采用了日本新一代插画艺术家加藤彩的作品,广告构图精美、色彩绚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新企业形象广告中,“食梦貘”将污染物吸走,还给人类一个洁净、安详的蓝色地球,这与以节能环保为企业经营方针的日立集团形象相一致。绿色和粉色的两只“食梦貘”融合在一起的形象取自太极的“阴阳调和”,在广告中象征着万物调和的和谐社会,暗合日立集团创业精神——“和”、“诚”、“开拓者精神”中“和”的理念。

  大野信行提出,此次推出的最新企业形象不仅要在沿海大市场推广,还要在中西部城市推出,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还将更多地关注网络媒体,以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及户外广告和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全面推出。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