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仔仔、依晨在上海与歌迷见面(组图)

2009年09月0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2009年康师傅茉莉清茶“拥抱清蜜 渝你相依”


  千龙财富上海消息 8月26日,适逢七夕中国情人节。作为“康师傅茉莉清茶清蜜冒险之旅”的全年活动的终极狂欢Party,“拥抱清蜜 渝你相依”——仔仔、依晨与你拥抱吉尼斯之夜,于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浪漫上演。

  与一般的歌迷见面会不同,整场活动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活动以互动式舞台剧的形式演绎了一个有关清蜜和爱的故事。活动开场采用了电影大片的表现形式,不仅有字幕提示,现场氛围也让人感觉就像是在欣赏一场大片的首映而非喧嚣的歌迷见面会。

大片的主角当仁不二地由康师傅茉莉清茶代言人周渝民、林依晨担纲。有趣的是,为了更好地营造互动的气氛,主办方直接将全场上万名的观众统统吸纳为配角,这一大胆突破的举措,着实让现场的观众high到不行。

  整个活动故事由清蜜告白、清蜜相遇、清蜜冒险和清蜜相拥四个篇章组成,讲述了男女主角从邂逅、错失、重逢至携手冒险来到梦想中的幸福清蜜地,并最终在无数清蜜心灵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创造清蜜奇迹。整场活动亮点重重,足以看出主办方的巧思妙想,除了有代言人周渝民、林依晨的现场表演、与歌迷互动、抽奖等环节,还有分别代表亲情、友情、爱情的神秘嘉宾展示环节,内容丰富,情节紧凑。而全场最高潮,莫过于盛况空前的两两相拥共创吉尼斯世界记录(Most couples hugging)的环节。最终,在两位明星和在场观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场创造了包括了周渝民和林依晨在内共3009对(6018人)同时拥抱的全新世界纪录。随后吉尼斯总部认证官吴晓红女士向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林山先生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此次吉尼斯活动的相关信息,皆可在吉尼斯官网上查阅到。

  据悉,主办方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之所以要申报这个名为“Most couples hugging”的世界记录,一方面是出于活动整体创新度的考虑,更重要的则是出于一个快消企业特有的人文敏感:生活在繁华都市中的人们,衣食无忧,物质鼎盛,然而内心却冷漠、疏远,犹如密闭的容器。而拥抱作为一种全人类的共通语言,它可以跨越种族和地域界限,是表达爱、升华爱、释放爱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这不仅与本次活动的主题吻合,也确实可以通过这一万人自发的行动,为当今社会人文关怀意识的觉醒助力一把。

  “康师傅茉莉清茶清蜜冒险之旅”系列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无论是线上新颖多姿的游戏、还是线下各大商场的路演活动,都已经积聚了大量的人气。据统计,仅参与讨论的网上论坛就多达170家,参与活动的人数更是不计其数。万人拥抱吉尼斯之夜,正是对之前所积聚人气的空前爆发。这次活动,即便是安排在周三,仍旧抵挡不了粉丝们的巨大热情,现场人气让人惊叹。最后,作为全场活动的压轴,随着终极大奖的神秘帷幕被慢慢揭开,一辆限量版雪弗兰新乐风汽车的拥有者在现场一万名观众中产生,同时,活动也在仔仔(周渝民)《爱在爱你》温柔的歌声中,成功落幕。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