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品牌中国“变脸” 法国时装转型平价男装

2009年09月01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纺织服装业作为中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国际竞争明显的产业,在国际金融危机的阴影下,正在不可避免地经历着一个艰难时期。而经历了20多年快速发展的中国男装业,正因受到当前外在以及内在多种因素的叠加影响,开始步入了产业转型阶段。

在这个时期,早已布局中国市场的国际男装品牌们悄悄开始“变脸”,通过诸多方式,重新制订中国市场的产品以及营销策略。法国“轩帝尼”由高端商务男装转型平价高档男装就是这种新策略的体现。

  “轩帝尼”( HETINNE)是红豆集团推出城市休闲女装“依迪菲”之后,于2004年引进的法国商务休闲男装品牌,是红豆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同年,“轩帝尼”( HETINNE)邀请了国际巨星、三届影帝梁家辉先生出任品牌中国区形象大使,诠释出品牌的成功浪漫情怀,树立了追求时尚、品位、个性化的成功男士形象。

  据了解,“轩帝尼”( HETINNE)品牌创建于公元1918年,曾以骑兵身份经历过第一次世界大战洗礼过的品牌创始人让?轩帝尼以自己的名字在法国巴黎创建了“轩帝尼”( HETINNE)品牌,并以骑兵的马作为图形设计了品牌的LOGO。让?轩帝尼选用巴黎最顶级面料,精心独到的制作工艺,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尤其是战争的磨练及骑兵的经历更是为“轩帝尼”( HETINNE)服装注入了洒脱自如、成熟从容,这使得品牌一推出后,便引起了包括将军在内的法国上层人士及社会名流们的高度青睐。如今,“轩帝尼”( HETINNE)品牌已横跨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多个国家,拥有了300多家专卖店及数千名员工,成为一个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大型时装帝国。

  

  “轩帝尼”( HETINNE)品牌服饰以设计的艺术氛围、面料的时尚领先、工艺的精细完美、版型的修型贴身著称于世,将知性男士的高雅气质和法国的浪漫时尚气息近乎完美的展示,全面诠释新阶级成功男士的优质生活,营造出新阶级成功男士的高贵风范。同时,品牌更以营销创新著称,全球知名“终身客户”理念和全球顶尖的“量体裁衣”服务率先在“轩帝尼”( HETINNE)普及应用,而客户数据库管理与会员制模式,更使品牌成为新生代知性男士的荣耀。

  “轩帝尼”( HETINNE)中国地区负责人崔业松说,我们始终以创新为动力,培育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国际金融危机继续蔓延的市场形势下,“轩帝尼”( HETINNE)选择的是转型。我们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特点,对品牌进行了重新定位。在综合考虑了“轩帝尼”( HETINNE)的研发设计、订单管理、仓储物流以及生产等各项因素,同时征求了著名品牌专家的意见及科学分析了目前行业内的形势之后,公司决定将“轩帝尼”( HETINNE)男装从高端商务男装转型为平价高档男装,在营销上实现两大创新,即市场创新、价格创新。首先是市场创新,09年“轩帝尼”( HETINNE)的市场将一改以往抢占一线城市商场路线,转以布局国内二、三线城市,寻找市场空白点,弥补市场缝隙,同时实现品牌低成本扩张。如在重点的江苏市场,终端渠道建设在苏南将集中在三线城市以及富裕的乡镇,在苏北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其次价格创新,“轩帝尼”( HETINNE)在定价上根据区域网络实施分开定价。商场的产品坚持高质高价,而专卖店产品则走平价路线,以扩大品牌的消费群体。品牌专卖店在承袭原先高端品牌产品工艺标准、服务标准及国际品牌终端形象的前提下,与强大稳定的供应单位直接合作,减少中间环节,构成了高享受、低价格、物有所值、价廉物美的消费优势。2009年是“轩帝尼”( HETINNE)快速发展年,品牌计划到年底开设100家连锁专卖店。

  在营销创新的同时,“轩帝尼”( HETINNE)产品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止。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上,“轩帝尼”( HETINNE)在国内首推的“碳纤维健康热能服”将精彩亮相。据了解,“碳纤维健康热能服”采用尖端发热材料碳素纤维和100%棉纤维编织后,压膜了耐热性绝缘材料而成。当该产品通电后,碳纤维和棉纤维二者的分子形态进行结合,产生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波长为5-20微米、放射率为90%以上的远红外线热辐射。运用碳纤维的远红外线辐射原理,运转时产生微米红外线。医学临床试验证明:对心血管疾病、腰腿疼、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肠胃病、妇科病的消除或缓解有显著成效。该服装采用数码微电智能温控电池,其柔软性在折叠或弯曲时都不会受损,具有防水、导热性能好等特点,将时尚服饰、冬季御寒、健康保健等功能很好地融为了一体。

  提高品牌附加值,提升品牌含金量离不开“创新”的力量。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杜钰洲曾指出,创新是行业发展的推动力,是品牌价值的源泉,是结构调整、产业振兴的关键。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的不利大环境下,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品牌,只有通过不断创新才能抓住机遇,争取主动,实现快速扩张。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