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自酒店二楼坠亡 聚众赌博被抓慌不择路(图)

2009年09月01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死者黎某的六岁儿子在为哭泣的母亲擦泪。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死者黎某的六岁儿子在为哭泣的母亲擦泪。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涉赌男子躲抓捕坠楼身亡

  事发白云区罗冲围一酒店,警方正协调有关部门处理

  新快报记者 许方健 实习生 薛竹梅 李静

  8月27日晚10时许,28岁的广西人黎某,为庆祝儿子即将上学聚餐后约2小时,从白云区罗冲围一酒店二楼窗户处坠亡。昨日上午,死者的近20名亲属来到事发酒店,要求酒店方赔偿16万元。据称,黎某事发因其涉嫌聚众赌博,警方接群众举报后前往该酒店查房时,黎某慌不择路跳楼身亡。

目前,警方正联系有关部门与家属协商处理该事件。

  为儿子聚餐后坠亡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白云区罗冲围松洲街松南停车场旁的某酒店门口,死者黎某的近20名亲属在门口聚集,黎某的弟弟手捧其兄遗像,黎妻则在一旁啜泣。黎某6岁大的儿子不知父亲已故,在一旁蹦跳玩耍,偶尔还向哭泣的母亲撒娇。黎某4个月大的女儿则安静地躺在亲人的怀里,左手臂上也绑上了黑纱,多名警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黎某的妻子称,8月27日晚,黎某邀请10余名亲属前往事发酒店“奔驰”包房,为庆祝6岁的儿子9月1日将上学聚餐。黎妻说,快到晚上10点时,在酒店门口散步的她,突然看见几名参加聚餐的亲友从酒店大堂内跑出。但因没看到老公黎某,她便四处寻找,约10分钟后,她发现老公躺在包房楼下地面,一动不动,“我立即跑过去抱起他,他的耳朵、嘴里都是血,已经不行了。”黎妻说,丈夫意外死亡,使其与两名幼儿的生活陷入困境。

  昨日上午,记者发现事发包房窗口距离地面约4米高。

  警方称死者涉嫌赌博

  警方一名工作人员透露,8月27日晚10时许,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事发酒店“奔驰”包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警方人员与治安员、饭店服务员前往该房间查房。该工作人员称,众人上楼后,发现“奔驰”房内空无一人,但屋内地面撒落有扑克牌。经过调阅该饭店监控录像,警方发现,他们赶到前有12人匆忙从“奔驰”房内冲出,“视频中黎某一直没有出现”。

  该工作人员称,警方工作人员下楼后,发现黎妻抱着未穿上衣的黎某,大声哭泣。他说,警方叫来120救护车时,黎某已死亡。据其介绍,事发后警方传唤了6人,有5人对在该包间内参与赌博的行为供认不讳。“他们交代,他老婆在警察到场前,打电话给他说‘有警察来了,马上走’”。据介绍,获悉警察到来后,众人一哄而散。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事发包房窗户上有一只脚印,经比对后确定为黎某所留。据了解,今年3月,黎某因赌博曾被警方罚款一次。目前,被警方控制的5人已被刑拘,并被罚款200元。

  律师说法

  死者负全部责任

  黎某坠亡后,黎某亲属认为,死者生前在事发酒店消费,“他们要求酒店方面赔偿16万元。”一名警方工作人员说,他们曾多次联系街道办、酒店方与家属协商,但均无结果。

  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朱永平主任表示,黎某是聚赌事件的召集人,这是此案判断责任的关键,并且死者聚众赌博的行为违反了《治安处罚法》,而该行为不被法律保护;其次,黎某自己从酒店跳楼,酒店无法预计也无法阻止,因此酒店方无需承担责任;并且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查赌,是依法执行公务。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