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指暴跌近&% A股不胜负重

2009年09月01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十一日电 题:沪指暴跌近百分之七 八月跌去二成二

  中新社记者 刘育英

  周一是八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国沪深A股市场经历惨淡的一天,风向标的沪指连续跌穿两千八百和两千七百两道关,跌幅高达百分之六点七。


  沪指跌去一百九十三点

  两市一早跳空低开,随后一路走低。至收盘,沪综指跌一百九十三点,跌幅百分之六点七四,收于二六六八点;深成指跌八百六十五点,跌幅百分之七点五五,收于一0五八五点。两市成交额一千九百六十余亿元人民币,与上周五相当。

  两市一千六百多个股仅六十多只上涨,大部分板块跌幅超过百分之四,仅上海梅林、海南椰岛、新希望等食品行业股上涨,其上涨原因为猪肉价格上涨引发CPI转正预期,产生下游行业利好。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石油等处于原材料行业跌幅超过百分之八。

  A股不胜负重

  本轮下跌行情始于七月二十九日,当货币政策操作上表示将“微调”后,引发市场恐慌。随后在高层纷纷表示宽松政策不变后,股指连续上涨三天,于四日创出新高后直线下跌,十一个交易日跌去两成。

  在流动性紧缩预期、新增银行信贷大幅萎缩、IPO及再融资来势汹汹,及限售股加速减持的多重打压下,沪深两市八月不胜负重。截至今日,沪综指全月跌七百四十四点,下跌幅度达百分之二十二,深成指跌去三千零八十六点,下跌幅度百分之二十二点五。

  分析认为,恐慌性暴跌造成各路资金疯狂出逃,保险资金、私募资金、散户、以及本应“站岗”的基金鱼贯而出。

  “全景证券分析师”系统的监测数据显示,八月以来,A股每周净流出的资金分别为四百四十四亿、五百一十一亿、二百四十一亿、二百七十二亿元。

  与七月日均成交额三千五百亿相比,八月日均成交额仅二千一百亿。沪深两市由一至七月的“不差钱”行情已经演变为“差钱”。流动性行情已经完结,市场将从宏观经济复苏、上市公司业绩向好等内在因素中寻找支撑。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