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严防国庆后安全生产事故反弹

2009年09月01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安监总局:严防国庆后安全生产事故反弹

  早报讯 中国经济企稳回升,安全生产监管压力也随之加大。为确保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国务院安委会决定从8月下旬到9月底开展一次全国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昨日,这一活动由安委会通过视频会议向全国展开部署。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在会上表示,今年后4个月尤其是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会面临严峻的挑战。

  一方面,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是一场硬仗。国庆节期间全国要力争杜绝特别重大事故。

  另一方面,国庆之后安全生产工作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经验表明,在中国重点时期的安全生产状况一般会有一定的改善。然而重要时间点后,往往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2008年奥运会后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接连出现便给了人们足够的教训。

  因此,骆琳着重强调了国庆节后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他表示国庆节过后,各地都将有一大批小矿小厂恢复正常生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难度随之增加,各地需毫不松懈地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防国庆节后事故反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