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和使用规定通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经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批准,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以下简称活动标志)即日起向社会公布。现就标志使用规定如下:

  1.活动标志的所有权属于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

  2.未经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或其指定工作部门)批准,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本活动标志。

  3.经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或其指定工作部门)批准后,相关部门可以在规定范围内使用活动标志,使用时应保持活动标志的完整、准确,不得改动。

  4.活动标志主要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举行的各项庆祝活动中的设施、设备、新闻报道、道具、用品、纪念品以及各类证件、请柬、门票等。

  5.被授权使用单位应当在庆祝活动的设施、设备、新闻报道、道具、用品、纪念品以及各类证件、请柬、门票等适当位置使用活动标志。

  6.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附: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图案

  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

  2009年8月31日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