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67岁斗牛士 击败450公斤公牛(图)

2009年09月01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30日,刚做完手术的弗兰克·埃文斯与公牛在决斗。

  来自英国的弗兰克·埃文斯已经67岁,膝盖刚受过伤,戴上了金属膝盖,心脏也接受了搭桥手术。但在8月30日,当他出现在西班牙的一个斗牛场上时,他又是一个重出江湖的斗牛士,击败了一头体重450公斤的公牛。

  40多年前,埃文斯第一次披上斗牛士的斗篷。现在,这个英国老人早已到了许多西班牙斗牛士退休多年的年龄。但在8月30日,他又在西班牙南部贝纳玛德纳地区的小型斗牛场上演了一场最不同寻常的复出大戏。


  在现场大约500名观众的注视下,埃文斯挥舞着他的斗篷,挑逗体重450公斤、绰号“小鲍尔”的大公牛,试图证明他刚做过手术的金属膝盖和心脏照样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合格的斗牛士。在“小鲍尔”奔跑了15分钟后,埃文斯用手中的剑刺向这只筋疲力尽的公牛的脖子,将它杀死。

  4年前,埃文斯在橄榄球赛中膝盖受伤,不得不离开斗牛场。 (张亚琴 韩杨 )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