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广沪出任陕西队主教练签约3年首要目标成功保级

2009年09月01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9月1日电北京时间8月31日21时,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朱广沪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临时救火教练宫磊则仍担任助理教练。

  今日浐灞紧急新闻发布上,俱乐部郑重宣布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正式与朱广沪签约。
从即日起,朱广沪将担任陕西绿地浐灞足球队主教练一职。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表示:宝荣浐灞俱乐部与朱广沪签订的合同为“3+2”,即三年确定执教合同结束后,俱乐部有权根据朱广沪的表现决定是否在续约两年。

  谈及担次大任的原因朱广沪说:“浐灞俱乐部的管理层、老板都很好,跟其他球队相比,他们在这一方面比较稳定,所以我就选择来到西安。”

  朱广沪同时表示:“我对宫磊等教练都很熟悉,对队员也比较了解,双方磨合起来相对也比较容易一些。目前浐灞队位于积分榜末,所以我上任后的首要目标是稳住局势,保级成功,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同时,戴秀丽对上一场的“救火执行主帅”宫磊的表现给予肯定和感谢:“宫指导在上一场的比赛中的指挥包括排兵布阵、换人调整都令董事会感到满意。朱指导上任之后,宫磊将担任绿地浐灞足球队助理教练并兼任俱乐部主抓球队训练管理的副总经理。”

  朱广沪资料:

  朱广沪是中国最成功的本土教练之一。朱广沪在他的执教过程中曾先后与霍顿、涅波姆尼亚奇、卡洛斯等十多们国外教练合作过,谦虚好学的他从这些教练身上学到了各种不同的足球思想,并加发灵活的任用,使他的执教风格兼具各家所长,并结合中国球员的特点。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强调整体、速度与逼抢,将防守放在第一位。执教深圳队以来,连续二年深圳队都是甲A中失球最少的队。

  2005年3月9日,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任命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但是在执教国家队的比赛中,中国成绩不佳,带领中国胜少负多,与欧洲强队交手无一胜绩,在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带领球队艰难出线。2007年7月18日,由他带领的中国国家队负于乌滋别克斯坦,以小组第三的成绩27年以来首次在亚洲杯小组赛中被淘汰,他也因此受到了各方面的指责,8月,正式提出辞职。

  2008年,朱广沪执教武汉光谷队,导致武汉光谷退出中超。

  目前赋闲在家,之前曾传出上课深圳的消息。

  执教经历:

  1980年到1984年 上海少年队

  1985年到1992年 中国少年队

  1993年到1998年 中国健力宝少年队、青年队 1998年到1999年 中国国奥队

  2000年到2005年 深圳足球队

  2008年武汉足球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