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基儿承认与黎明已注册结婚隐瞒已婚事实致歉(图)

2009年09月01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乐基儿对黎太之名非常受落。

  人民网9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乐基儿(Gaile)与黎明(Leon)被揭于去年三月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Leon对已婚一事依然未有回应,而Gaile却比老公坦白又勇敢,昨日出席公开场合首度开腔回应秘密结婚的事,亲口承认已做了“黎太”,但她不想大家叫她黎太,希望继续称呼她做Gaile,她又为隐瞒已婚的事向大家道歉。

  已做了“黎太”的Gaile昨日在老公旗下的Amusic助手沈小姐陪同下出席Haagen-Dazs雪糕活动,Gaile穿上花花图案露背裙出席活动,散发着一股幸福少奶奶韵味,大会又安排一班穿着不同国家民族服装的小朋友,向Gaile送上雪糕月饼。
一向喜欢小朋友的Gaile也忍不住抚摸他们,母爱洋溢。

  其后Gaile接受访问时被记者恭喜,她笑着接受祝福,并为隐瞒已婚一事致歉。她说:“首先我想讲对不住,我都Shock(对被揭已婚震惊),关于呢件事,同你们一样,好多事都未消化及understand,今日不会答,你们可以照问问题,但我举手就代表不答,少回些声音(口水)。”

  新婚问题统统不答

  记者第一个问题问到当时为何要说谎?Amusic的沈小姐即代老板娘回答:“无回应。”再问Leon如何向她求婚?Gaile闻言即举手以示不作回答,又称她跟Leon都钟意保持个人生活,希望大家尊重。结婚又是否即兴,或是有计划?她一概举手不作答。

  不用开口叫黎太

  隐藏了年多的秘密被揭开,可有跟Leon倾过有哪些是不能讲?有什么是可以讲?Gaile想了一阵才认真的答道:“我现已是结了婚的人,以后发生什么事,会否摆酒也不会答,未到时候不答,到了都未必讲。”问到做了黎太后的心情如何?Gaile笑称很紧张,因为要面对传媒,以及未消化(结婚)件事。会否多了责任?Gaile表示未想到,下次才答。问到为何没有戴上婚戒?她又举手代替回应。会否生BB?Gaile称不答。Leon可有给她家用及送了什么礼物给她?Gaile统统不肯透露。

  当记者称呼她做黎太时,Gaile笑到合不拢嘴,但又说:“黎太就不用开口叫,心里叫我就好开心,就叫我Gaile啦。”问到可有人叫她做“阿嫂”时?Gaile指住记者笑道:“你是第一个。”

  Gaile承认被爆出在美国赌城结婚的事对她来说感到很Shock。不用再守住个秘密,是否人也轻松了?她说:“原本是秘密,当秘密被个个人知,同自己宣布是两件事,我会承认,(无想过公开婚讯?)不再重要,都不重要,顺其自然。”去年Gaile曾传出婚讯后,有指怕影响到广告合约才令她不敢认。当问到结婚可有影响她的工作计划?Gaile反问记者:“zhege不应该问我,问我公司,都是差不多。”

  很多问题也不肯答的Gaile,在访问结束前就总括现时的心情,她笑道:“多谢大家关心,我现在是结了婚,熟悉我同Leon的人会明白,我好少讲私人的事,本来保守秘密,如今大家知道了就算数,(很幸福?)谢谢。”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