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皓默认新恋情 女友爱讲冷笑话神似李宇春(图)

2009年09月01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彭陆洋。

  假如评选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中最漂亮的姑娘,不少人都会选彭陆洋。彭陆洋身高1米72,皮肤白皙,身上有股书卷气。奥运冠军王皓也相中了彭陆洋,两人的恋情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昨天,有媒体爆出这个消息,王皓没有否认。

  她是女乒中的美女

  1986年出生的彭陆洋,在乒乓女队中并不算是新生代球员,与她同一批的队友,许多早已成名。性格活泼的彭陆洋有着极好的人缘,队友们也都非常喜欢她,哪里有了她哪里就有灿烂的笑声。
她特擅长讲冷笑话,每每在无意中扔出一句冷笑话,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她却总是瞪着无知大眼睛看着大家。另外,彭陆洋身上拥有着其他运动员所缺少的书卷气,这和她父母都是大学教授有关系。她从小就非常爱读书,尤其爱读历史或是人物传记类的书籍,她说书本能教给她许多知识。曾经有球迷说彭陆洋像李宇春,2005年走在大街上,彭陆洋还被人认错过。2007年国际乒联准备让选手在比赛中“换装”,其中最主要的一条就是尝试让女选手在比赛中试穿裙装。结果中国队的彭陆洋和邱贻可作为国乒美女帅哥的代表,穿着新装走了一回T台。

  王皓默认这段恋情

  王皓与彭陆洋谈恋爱的消息在山东媒体圈里一直不是秘密,只不过济南姑娘彭陆洋一直小心翼翼保护这段感情,对此不愿过多提及。两人在国家队的队友、教练及各自俱乐部的朋友也都心照不宣。据国乒知情人透露,两人感情具体何时开始并不知道,但自从恋爱后,身边人就觉察到了彭陆洋的变化:短发变长发,原来的假小子变成了淑女……2006年,鲁能俱乐部以410万元租借王皓,而彭陆洋则是鲁能女队主力,这次交易也为两人的感情创造了条件。彭陆洋的温柔大方、善解人意正是吸引王皓的地方。之前王皓曝出几次负面新闻,彭陆洋也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本届全运会,王皓和彭陆洋将分别代表八一队和山东队出战,携手夺冠是两人的不二选择。

  对于这个传闻,两位当事人并没有正面回应。不过王皓上午接到记者电话时并未否认,还带着甜蜜的语气说:“我这就上网,看看你们媒体怎么报的。”

   王皓这次不会被“棒打鸳鸯”

  2004年,时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的一声令下,队员白杨、侯英超、李楠、范瑛因为谈恋爱而被退回地方队,其中,范瑛就是因为和王皓谈恋爱而被退回的。一向治军严明的国家乒乓球队向来有禁止队内谈恋爱的规定,但范瑛与王皓的恋情从2002年就开始了。2003年起,这对情侣的感情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竟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现出来,这让教练组大为恼火。因为王皓是雅典奥运会夺金的“种子选手”,所以他并没有遭到处罚,而范瑛却被开除了。范瑛被勒令回省队后,曾很懂事地表示不能因为自己影响到王皓的训练,但她回去后还是委屈了好几天。

  王皓和范瑛最终以分手告终,这次王皓又交上了国家队的女友,国家队是什么态度呢?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昨天表示:“我们从来没有禁止过队员之间谈恋爱,但是对年龄是有要求的。首先,队员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队里是允许他们恋爱的,其次,对于队员之间谈恋爱的现象,我们本着不主张、不提倡,但同时也不反对的原则。王皓今年26岁了,彭陆洋也23岁了,这样的年龄谈恋爱很正常。”本报记者杜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