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迟缓儿跳绳400下赚50元 全数捐给台湾灾民

2009年09月01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牙医师何正忠手上拿的50元人民币,是大陆迟缓儿唐正跳绳获得的奖励金,他要捐给台湾灾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张五十元的人民币,代表大陆一位迟缓儿对台湾“八八水灾”灾民的关心。刚从大陆研习返台的牙医师何正忠带回一位迟缓儿辛苦跳绳得来的五十元,他毫不吝啬全数捐给台湾灾民。钱虽然不多,心意却令此行二十位牙医师感动不已。

  台湾牙医师何正忠、林丽玲一行二十人八月到安徽医学大学进行短期研习,林丽玲分享心情表示,行医数十年,深感“万事皆空善不空”。
该校牙医系博士唐旭言被触动心思,道出自家有个十八岁的迟缓儿,并出示一个五十元人民币,他说,这是儿子唐正靠辛苦跳绳换来的零用钱,要捐给“八八风灾”的灾民。

  唐旭言说,儿子发展迟缓,身型又胖,他们夫妻听说跳绳对他有益,于是诱之以利,跳一下给一点二五毛人民币。一开始儿子不情愿,平时最多跳三十、四十下,赚个两、三元人民币。

  这回听闻台湾发生“八八水灾”,很多民众屋子毁了,甚至亲人被活埋,唐正得知父亲将和台湾牙医进行交流,特别在前一天,一口气跳了四百下。直到再也跳不下去,才气喘吁吁地说,跳绳奖励金拜托爸爸请台湾牙医师带回去捐给灾民。何正忠代表收下捐款,跨海帮唐正完成心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