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骗妻子离婚后和情人结婚 女方几乎净身出户

2009年09月01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个精明能干的小老板在与“小三”打的火热同时,又和同居5年之久已为自己生下2个女儿的女友补领了结婚证。但为了让“小三”顺利转正而又不让后院起火,这个小老板以生儿子为由,要妻子和他离婚,而这个小老板假戏真唱。
日前,宿州市埇桥区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特殊的离婚案件……

  “精灵鬼”靠妻起家

  家住宿州市郊区的青年农民马富有在当地是个有名的小能人,他虽是初中都未毕业,但在种田、务工、经商方面无所不能,乡邻们都称呼他“精灵鬼”。2001年,刚满20岁的马富有,经人介绍与邻村女青年王茹相识并恋爱,两人于同年6月份开始同居生活。为了生活方便,2002年3月,由王茹家提供地皮并出资,在宿州市东关建起了三层楼房。此后,马富有就利用自家的门面,干起了摩托车维修,王茹在家料理家务,管理庄稼,小两口恩爱有加。2002年10月、2004年8月,一双女儿相继来到这个家庭,在给这个家庭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他们增加了经济负担。马富有决定到大城市去发展。

  他乡结识“小三”

  2004年11月,马富有来到徐州市,他在一个大型汽车维修中心落下了脚。由于他十分精明,马富有很快得到了老板的赏识加。2005年3月,马富有在徐州遇到了同乡方倩,时年27岁的方倩是个有夫之妇,但各有家庭的两人慢慢地走到了一起。2005年9月,马富有离开了那家汽车维修中心,租了两间门面与方倩合伙干起了起汽车维修生意,随即开始姘居生活。为了达到能长期厮守在一起的目的,方倩于2005年春节期间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而马富有也在想办法找一个合适的理由向王茹提出“离婚”。

  骗妻几乎净身出户

  马富有后来知道自己的婚姻并不受法律保护,因为他们没有领取结婚证。2006年4,马富有与王茹补办了结婚登记手续。当马富有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回家后,就对王茹说很想再生一男孩,如果办个假离婚手续,等生过孩子以后再复婚,这样可免遭计生部门罚款。经不住马富有一次次花言巧语的哄骗,王茹最终还是默认了。2006年10月28日,王茹与马富有签订了离婚调解书及财产分割协议。

  丈夫成了别人老公

  马富有在法院顺利办理离婚手续后,与方倩的关系由地下转为公开。2008年11月,两人在宿州市北关租了三间门面房干起了老本行。生意开张不久,马富有就拿走了家里的楼房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这下引起了王茹的猜测和怀疑,到法院一打听,才知道马富有根本没有撤诉,两人的“婚姻”关系已不受法律保护。此时,王茹方知上当受骗了。随后她以马富有欺骗其离婚,到法院申请再审。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根据法律规定,对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解除婚姻关系的调解不能申请再审。近日,埇桥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位于东关的三层楼房原系女方家出资建成应归原告王茹所有,大小电焊机、切割机以及零部件归马富有所有,长女随原告生活,次女随被告马富有生活。(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夏长征记者 雷强) (来源: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