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总统感染甲流 之前刚参加南美峰会

2009年09月01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哥伦比亚政府官员8月30日证实,哥总统阿尔瓦罗·乌里韦·贝莱斯已感染上甲型H1N1流感,目前他的病情已得到控制,正在家中接受治疗。

  据委内瑞拉媒体报道,哥总统发言人塞萨尔·贝拉斯克斯30日在哥西北部城市麦德林宣读了一份政府通报,称乌里韦总统已感染甲型H1N1流感,哥国家卫生协会(NationalHealthInstitute)已证实了这一诊断。


  贝拉斯克斯说,乌里韦目前在位于麦德林附近亚诺格兰德乡村地区的家中养病,专家们正在对他进行治疗,他的病情已得到控制。此外,乌里韦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仍坚持处理国家日常事务。

  据悉,乌里韦28日开始出现流感症状,当时他刚参加完在阿根廷南方城市巴里洛切举行的南美洲国家联盟特别首脑会议并返回哥伦比亚。但是政府官员们表示,乌里韦应当是在这之前的几天就已经感染上甲型H1N1流感。

  29日乌里韦前往哥东部城镇卡雷尼奥港出席一个政府会议,由于病情加重,他不得不去看医生,随后被检测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

  30日发表的政府通报说,总统办公室已经“通过外交途径”通知了所有参加过南美洲国家联盟特别首脑会议的国家领导人和官员,以便他们采取“适当的措施”。同时,总统办公室还警告那些在最近几天与总统有过密切接触的人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

  28日的南美洲国家联盟特别首脑会议有12个成员国的政府首脑或代表出席,这些国家是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圭亚那、巴拉圭、秘鲁、苏里南、乌拉圭和委内瑞拉。与此同时,与乌里韦一起乘坐过飞机的除了贝拉斯克斯和几名记者外,还有哥外交部长海梅·贝尔穆德斯、哥国防部长加布里尔·希尔瓦以及哥武装力量总司令弗雷迪·帕迪利亚·德莱昂。

  哥卫生官员表示,今年5月3日哥伦比亚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6月4日出现首例死亡病例,截至目前,哥伦比亚已有29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