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欧洲女足锦标赛小组赛结束 八强全部产生

2009年09月01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8月31日电 2009年欧洲女足锦标赛决赛阶段小组赛31日在芬兰全部结束,芬兰、荷兰、德国、瑞典、意大利、法国、挪威和英格兰队进入八强。

  在31日进行的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英格兰队在芬兰图尔库迎战北欧劲旅瑞典队,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在同天进行的另外一场C组小组赛中,意大利队以2:0战胜了小组积分垫底的俄罗斯队。当天比赛结束后,瑞典最终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战绩位列C组头名,意大利以两胜一负积6分战绩名列第二,英格兰以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的成绩紧随其后。

  此前,A组和B组也已经结束全部比赛。芬兰和荷兰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占据A组前两名位置,丹麦以一胜两负的成绩位居A组第三;卫冕冠军德国队则三战全胜名列B组榜首,法国和挪威以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的相同战绩并列B组第二。

  按照规则,2009年欧洲女足锦标赛决赛阶段的12支参赛队伍中,除各组前两名外,三个小组的第三名可凭小组赛积分高低、净胜球数以及总进球数争夺剩下的名额。最终,芬兰、荷兰、德国、瑞典、意大利、法国、挪威和英格兰队进入八强。

  在9月3日和4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芬兰队、荷兰队、德国队和瑞典队将分别对阵英格兰队、法国队、意大利队以及挪威队。

  本次欧洲女足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于8月23日至9月10日在芬兰城市赫尔辛基、坦佩雷、图尔库和拉赫蒂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