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把对检察长的监督作为重中之重

2009年09月0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纪检监察内部监督工作,我院今后将从四个方面狠下功夫。”8月28日,重庆市检察院监察处负责人向记者通报了该市检察机关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情况。

  据介绍,重庆市检察院检察长余敏要求必须把对领导干部特别是检察长的监督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曹建明检察长提出的“三个紧紧抓住”开展监督,充分发挥制度的监督制约功能,用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证执法规范。


  该院党组近日研究决定,将从四个方面加强内部监督工作:一是要突出治理重点,加强作风整顿,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加大对安全办案防范以及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的监督。二是市检察院每年要专题研究内部监督工作,定期对内部监督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三是加大督察力度,不定期对下级院执行上级院决定、命令,执行办案纪律、办案安全规定,遵守检风检纪等情况开展督察。四是坚持从严治检,重点查办领导干部违反纪律等案件。(记者沈义)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