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香港中旅全国招募60位“国庆寿星”免费游香港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非深圳户籍居民定点团去年12月开通至今,已有逾200团来香港。适逢今年国庆60周年,港中旅将举办全国招募活动,邀请60位1949年10月1日国庆节出生的人士,免费来香港观赏国庆升旗礼。

  而10月1日或1949年出生人士,都可8折报团来港,期望进一步刺激十一国庆黄金周内地来港旅客。

  今年十一国庆内地有8天长假期,适逢是建国60周年,香港旅游界期望借国庆活动,吸引内地客在黄金周期间来港。

  专门筹办非深圳户籍居民定点团的港中旅京华国际旅行社(深圳)董事副总经理卓逸凡接受访问时表示,特别推出“寻找共和国同龄人,免费赴港共庆华诞”活动,只要是1949年10月1日出生,即与国家“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内地旅客,只要是深圳户籍居民及其直系亲属,或持有深圳居住证的非深圳户籍居民及其直系家属,都有机会免费来港参加两日一夜国庆团。

  合资格人士可在深圳的港中旅京华国际或全国委托代理门市即场报名,或上网登记,本月15日截止申请,翌日抽签,选出60名内地长者免费游香港。

  卓逸凡说,该团在9月30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出发仪式,经深圳湾口岸过境,直抵香港迪斯尼乐园游玩,下午到青衣观景台欣赏青马大桥及参观大埔回归纪念塔。翌日国庆节早上到湾仔金紫荆广场观赏国庆升旗仪式,感受国庆气氛,“我们联络过国庆60周年筹委会,希望预留较佳位置给旅客,并可获政府官员接待。”

  团友之后坐天星小轮游维港,抵达尖沙嘴星光大道,下午3时启程返回深圳,“我们会稍早让他们返深圳,与亲友庆祝六十大寿。”

  未能抽中的人士,可以六折报名参加国庆香港游。而在10月1日或1949年出生人士,只要符合其中一项,又或者姓名内有“国庆”二字,都可以八折报团来港。深圳办事处已接获数名合资格人士报名,他预期每名免费的团友,至少有1名亲友报名同行,最少有3团出发。

  过去数月的内地访港旅客持续下跌,卓逸凡指出,港中旅的内地团在暑假团仍有轻微增长,预期国庆黄金周长假期,香港有一定吸引力,“经济好转,甲型流感疫情稳定,加上早前不敢外游,闷了一段时间,内地人都会出外走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