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板剪竞争对手公司网络光缆报复 被公诉至法院

2009年09月0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开有网络公司的朱某为泄愤报复,指使职员宋某将竞争对手的网络光缆剪断。记者昨天获悉,朱某和宋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33岁的朱某是北京市人,曾在北京智诚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作,后来辞职成立了北天通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朱某说,他与北京智诚数通公司有矛盾,该公司欠他10万余元,又从其公司挖走好多客户。检方指控,今年4月8日,朱某伙同宋某到顺义区燕京桥附近,指使宋某将北京智诚数通公司负责管理、维护的北京宽带通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正在使用中的网络光缆线剪断,致使该公司在顺义区石园北区等几个地区的企业和个人用户共1000余户断网,经抢修于次日零时45分才恢复网络通信。两人后被查获。

  检方认为,朱某、宋某为泄愤报复,采用剪断网络光缆的方法破坏公司财物,数额较大,应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