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要求伊朗签署核不扩散条约附加议定书

2009年09月01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日前发布的报告表明伊朗在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良好的合作。他同时要求伊朗签署“核不扩散条约附加议定书”,并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8月31日报道,正在奥地利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接受奥地利媒体采访时,要求伊朗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的有关决议。


  他表示,伊朗有意愿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全面的合作。当然,目前伊朗与该机构的合作比过去更好。

  潘基文同时指出,伊朗核计划的进展和性质还没有完全清除,因此我们要求伊朗签署“核不扩散条约附加议定书”,以便国际原子能机构能够全面了解伊朗的核计划。

  潘基文谈到可能对伊朗实施的制裁时表示,这将取决于五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根据巴拉迪的报告内容所做出的决定。

  他谈到自己向艾哈迈迪·内贾德再次当选伊朗总统表示祝贺时称,作为联合国秘书长向伊朗当选总统表示祝贺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