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媒评达赖访台后果:可能形成“达赖喇嘛灾”

2009年09月01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对于达赖访台可能在岛内引发的政治后果,香港《明报》8月31日撰文称,目前台湾水灾、疫灾、经济灾、政灾等正在合流之中,这些灾的任何一项,都足以引发风暴,若四灾合流,成为超级的完全风暴,台湾内部动荡不可避免。
而就在这个时刻,居然又出现了外一章,那就是“达赖喇嘛灾”!

  这篇题为“台湾完美风暴外一章”的文章称,台湾目前“政权”虽在马英九手上,但在政治议题上,真正的主导权则仍在民进党手中。民进党南部县市长深知马在怕什么,遂以替灾民祈福为理由,邀请达赖访台。台湾自己佛教大师及道教大庙极多,而且都参与了救灾,马若没有恐绿症,大可堂堂正正拒绝,但他怎么敢,反而认为达赖前来,可以证明他“不怕中共”。

  文章称,问题是他既同意达赖来,又急急忙忙派密使赴北京说明。又花尽心思希望达赖别开记者会,也拜托国民党大官不要和达赖见面,要想各方面都讨好,最后搞得自己灰头土脸。“纵使如此,达赖到台湾,都是民进党要人相陪,要算"功劳",民进党已拿光了。台湾百姓看在眼里,对马政府还会有什么信心?”

  文章最后称,目前的台湾,诸灾并发。任何一灾如果失控,极有可能各灾汇合并连动出更大的风暴,马英九当局以58%的得票率当选。1年3个月前就职时真是形势大好,而现在呢!一场大雨将整个政府的无能全都暴露无遗。看着1年3个月的起伏变化,我们又能怪谁呢?(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