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新闻周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身份“被盗”

2009年09月01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路透社8月27日援引《新闻周刊》网站的消息报道,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成为一个身份盗窃集团的众多受害者中的一员。该集团从全美消费者和金融机构那里盗窃了超过210万美元。

  《新闻周刊》引用最新的法院文件报道说,这位美国央行负责人及其妻子出现在起诉一盗窃团伙的案件中。
2008年8月,在一家咖啡店,他妻子的钱包被偷,里面装有个人支票。

  不久,有人开始在伯南克家庭银行账户上兑现支票。这种犯罪行为是已在进行的、覆盖面广泛的联邦身份盗窃调查行动中的一部分。

  《新闻周刊》报道说,调查行动的目标是那些遍布全国的犯罪集团的成员,他们利用老套的盗窃方式以及高科技欺诈方式,从毫无戒心的受害人的银行账户偷取现金。

  由特工处和美国邮政调查局进行的调查行动在近几个月达到高潮,硕果累累,采取了一系列逮捕行动,并在弗吉尼亚州由联邦公诉人进行了起诉。

  在《新闻周刊》的声明中,伯南克说,身份盗窃是严重的犯罪行为,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成为受害者。

  伯南克说:"我们家只是一个犯罪集团犯下的500起个案中的一个。我很感激执法人员,他们耐心地、勤勉地工作,以破获和预防这些金融犯罪。"(编辑:陶志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