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娄勤俭:Ophone平台是一个新的开始

2009年09月01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今天下午,“开放空间,共赢未来,中国移动OPhone平台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移动正式推出由其主导研发的智能终端软件平台——OPhone平台,面向软件开发者的OPhoneSDK软件开发工具和软件开发者社区交流平台OPhoneSDN。


  在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表示,数字时代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生产,也影响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革,人们也在谈三网融合。电信网在这几年取得了高速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过程中企业也不断壮大。互联网的兴起对网络的运营,满足人们对信息的需求提供了很好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强调,中国移动是国家在通信领域最大最强的企业,利用科技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这方面取得了突出的进步和成绩。

  他还在发布会中表示,中国移动发布Ophone平台实际上是一个新的开始。曾经国家提供一部分经费进行手机开发,几乎没有手机厂商愿意介入,现在手机出现了多彩纷呈的局面。手机既是通讯产品,也是计算机产品,也是消费类电子产品,它已经融合了各种技术进行发展。管理理念也要随着技术进步和社会需求必须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