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假证作坊牵出逃税大案 湘潭警方追回税款80万元

2009年09月01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经过半年缜密侦查,从治安大队查办的“304”制售假证案中挖出了7起利用假发票偷逃税款的大案,抓获涉案人员12名,目前已收缴票面金额达6739万余元的各类可开发票和定额发票,追回税款80多万元。


  今年3月4日,雨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查办王启光、胡顺日夫妇制售假证案时收缴了大批作案工具和假发票,同时查获一批用于印制假发票的模板和电脑软件。通过仔细核查,这些可开发票和定额发票的票面金额总计高达6739万多元,非专业人士难辨发票真伪,遂于4月16日将案件移送经侦大队继续侦查。

  经查,2007年初,湘潭县人王启光、胡顺日夫妇结识了制造假证的双峰人“黄师傅”(在逃),从“黄师傅”处购得制假设备一套,聘请新化籍男青年邹勤勇传授制假设备操作技能给其女儿王晓利。从此,一家人在湘潭市区从事制售假发票、假证犯罪活动。

  王启光、胡顺日夫妇还从长沙的“朱老板”手上以每本50元的价格购入假《湖南省货物销售裁剪发票》和假《湖南省湘潭市定额专用发票》,再以每本100至2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给下线人员或者需要假发票的“客户”。

  2007年11月至2008年12月,王晓利先后3次以200元一本的价格,向一个名叫周勇的男子出售假《湖南省货物销售发票》,周勇再以800元一本的价格将假发票出售给湘潭市恒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雄关。周雄关将假发票用于与自己有业务往来的各医院结算账务,已开出票面金额475万多元,逃避缴纳税款金额80多万元。(潇湘晨报记者李志宏通讯员 杨智 白杨)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