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伟铭父亲手术顺利完成 家人瞒着二审消息(图)

2009年09月01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昨晚9时,顺利做完手术的孙林躺在床上,一直没有入眠。妻子李大琼一直守在丈夫床边,不停地为他按摩;女儿孙小媚和女婿在外买了盒饭回到病房。这个夜晚,一家人将守在医院的病房中度过不眠之夜。二审将于9月4日开庭的消息传来,孙小媚悄悄在走廊中说,到那天只能她去听审,如果妈妈离开,父亲一定会问起,他们不敢把这个消息告诉父亲。

  那天,孙林能下床了

  得知二审的消息,李大琼吃了一惊,她迅速挥手:“不要说,不要让他听到。

”床上的孙林半梦半醒,麻醉剂的作用正在慢慢退去,伤口的疼痛开始蔓延,他只是轻轻地说:“帮我擦下汗。”李大琼不停地替丈夫按摩胳膊、腿,不时将被子掀开退凉,又不时替丈夫盖上,间或拿起棉签润润孙林干涸的嘴唇。

  9月4日,是孙伟铭二审开庭的日子。这一天,是孙林下床之日。他的主刀医生——重庆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韩荣亮不无遗憾,如果孙林想要长途跋涉去成都,至少要等一周后拔除膀胱、腹腔等处插着的4根管子,再观察才能作决定。

  手术时还在感谢医生

  昨日中午12时20分,孙林手术正式开始,接近下午4时结束。整个手术过程中,孙林处于完全清醒状态,不时和医护人员对话,他用最朴实的话语感谢着医护人员的关心。但多数时候,孙林陷入沉默。韩荣亮说,他能明显感觉到孙林忧心忡忡。

  作为医生,韩荣亮不主张将二审的消息告诉孙林,怕对他的病情造成影响。

  成都胃癌患者送祝福

  走入孙林的病房,一大束香水百合赫然入目。花前有这样几行字:“献给天下最慈爱的父亲祝孙林早日康复成都市民”,送花的“成都市民”代大琪,5年前患上胃癌,来重庆是想鼓励孙林的斗志。

  孙林的女儿孙小媚说,很多人都在关心着他们一家人,而家里的每一个人,对所有的关心都铭记于心。虽然不能预知二审结果如何,但受害人家属写了谅解书之后,他们心里稍微踏实了一点:“其实爸爸妈妈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想把哥哥的命保住就行了。”   记者 吴楚瞳 重庆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