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大盘低开 深成指近万点

2009年09月01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记者冯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8分报道,昨天是8月份股市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昨天失守半年线支撑,并连破2800点、2700点整数关口,最后收于2667点,跌幅达到6.74%创三个月以来收市新低,同时也创下去年6月10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从整个8月来来,沪指下跌超过20%,吞掉6月和7月两个月的涨幅。

  今天是9月份股市的第一天,道指下跌了0.5%,欧洲主要股指也出现下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了2.7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了5.30美元。

  可能受此影响,加上昨天的惯性,今天早盘A股承接了昨天的跌势低开,沪指低开了19点。但是,在开盘3分钟之后,在金融股的超跌反弹带领下,沪指今天低开高走,强势翻红,现在又调头向下。整体来说,今天上证指数开盘2649.17点,最新指数2663.11点,比昨天下降4.64点,跌幅是0.16%。

  深证成指今天开盘10463.04点,最新指数是10526.07点,下跌了59.01点,跌幅0.56%。涨和跌基本差不多。今天有支个股很有意思。昨天北京数字电视产业园暨京东方8代线奠基仪式正式举行。今天京东方受此消息刺激早盘开盘快速封上涨停,到4.47元,封单高达18万手。

  面对这样的形势,专家建议,散户当前操作应该清仓谨慎,长线还是看好中国经济后市。

  股市最近持续低迷,主要原因除了前期一路上涨积累了一定的内在调整需求,还有最近货币政策适度收紧和资本市场一定扩容。前期上涨积累的压力,经过连续调整,大为释放,货币政策的适度收紧显然是给处于敏感位置的市场带来超出预期的冲击。当前负面影响在新增贷款减少的情况下还在继续。总体上说,流动性还是比较充裕,但是这个因素的影响,预计会逐减弱。IPO的逐步发行也使得市场逐步扩容。从当前信息来看,市场对资金的需求进一步提高。

  当前投资者仍然比较担心,影响也比较直观,所以当前投资者操作应该清仓谨慎。总体上看,如果放大时间跨度,中国的经济仍然处在回暖的复苏期,随后会步入成长期,并且达到繁荣阶段。因此,前景还是很好,而且当前政策是总体偏暖。历史上,几次经济危机中,美国道指都是在大跌之后的两三年内出现了巨幅反弹。中国经济形势也有望在未来几年给价值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当然,经济和股市的复苏不会一蹴而就。投资者还需要多一些耐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