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侨联举办酒会迎香港侨界社团联会考察团一行

2009年09月0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8月29日晚,河北省侨联在北戴河海滨花园大酒店举行酒会,欢迎香港侨界社团联会考察团一行。酒会由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季加宇主持。

  在酒会上,河北省侨联主席马法严代表省侨联致辞。他说,河北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希望大家多了解、关注、宣传河北。
改革开放以来,港澳同胞为国家事业和河北省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河北省第一家外资企业就是香港人投资的,这是“侨”做出的贡献,“侨”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开拓者、贡献者和参与者。祖国能有这样的发展,感谢我们的侨胞,感谢我们的港澳同胞。当前,河北省正处于一个非常关键时刻,正在进行城市“三年大变样”建设,希望考察团今后多了解河北,留心河北,关注河北,发挥侨可以联侨、侨可以联台、侨可以联外的优势,今后双方能够建立合作关系。同时,希望考察团成员回去之后,向朋友们多介绍、多宣传河北的风土人情、文化、经济等情况。

  考察团领队李润德先生致答谢词,他首先代表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对河北省侨联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于2004年初成立,目前,拥有146个社团,拥有会员2万多人。五年来,该会始终以爱国爱港爱教为己任,积极参与祖国各项建设和香港地区事务,团结侨胞,帮助侨胞,已成为香港最富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得到了社会上各界人士的肯定和好评。今年是新中国诞生60周年,也是该会建会5周年。届时将举行盛大的联欢晚会。在此代表余国会长、王钦贤副会长、李润基副会长诚挚地邀请河北省侨联主席马法严,秦皇岛侨联主席杨宏伟出席晚会。

  酒会期间,杨宏伟对各位来宾来秦皇岛考察表示欢迎,向来宾赠送了礼品。介绍了秦皇岛市情、侨情及近年来秦皇岛市的发展变化情况。他说:秦皇岛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可为广大港澳同胞来秦投资提供更多更好的合作发展机会。秦皇岛经济发展有活力,有潜力,发展目标是把秦皇岛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希望考察团在秦期间多了解秦皇岛、感悟秦皇岛,希望考察团成员回去后多宣传秦皇岛,推介秦皇岛。(河北侨联)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