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司机踩着轿车钻进公交车暴打司机(图)

2009年09月01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踩着轿车打司机
踩着轿车打司机

  汉口闹市一男子踩着轿车钻进公汽暴打司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鹏 通讯员林莹 张维芳)昨日上午,在汉口解放大道永清街,一名轿车司机站在自己的车上,钻进旁边公汽的驾驶室里,暴打公汽司机。满车乘客大声谴责,轿车司机才停手。

  一名网友拍到了整个过程,并发到了网上,图片显示: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脚踩在一辆银色轿车上,上半身钻进公汽的驾驶室里,殴打公汽司机(如图)。该网友称,被打的是707路公汽司机,公汽司机一直没还手。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公汽司机李军(化名),他今年27岁,左脸稍肿,正在家里休息。

  李军介绍,他开着707路公汽去百步亭,上午8时40分左右,车行至永清街,正准备上长江二桥时,因车很多,他为了避让一辆729路公汽,向左边打了一下方向盘。谁知,左边一辆车牌号为鄂AAV800的轿车迅速开到前面停下,轿车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下车后边踢公汽的车门,边大声责骂他挤了轿车。他解释不是故意的,乘客们也帮着解释,但该男子不听,踩着轿车的车门,上身探进公汽驾驶室,用拳头打了他十几下。他只得抱头躲让。

  乘客们纷纷指责该男子的暴行,坐在前排的刘先生和另一乘客上前劝阻,约5分钟后,该男子跳下驾驶室,开车走了。“为了不耽误乘客们上班,我没有报警,继续开车。”李军说道。回到车队后,线长万伦武安慰了他,表示会给“委屈奖”,并让他下班休息。万伦武说:“公汽司机起早贪黑,为市民服务,非常不容易,希望市民多一些理解!”

  武汉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已发生多起公汽司机被打事件。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