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非加蓬举行总统选举 结果尚未公布3人全称胜

2009年09月0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郭洋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中非国家加蓬8月30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尽管结果尚未公布,3名热门候选人31日均声称已获胜。

  初步选举结果最早9月1日知晓。尽管如此,前国防部长阿里·邦戈、前内政部长安德烈·姆巴·奥巴梅和反对党领导人皮埃尔·芒邦杜8月31日均称自己胜选。

  加蓬前总统哈吉奥马尔·邦戈·翁丁巴的儿子阿里·邦戈被认为是本次总统选举的领跑者。他所代表的执政民主党不待选举结果出炉,便宣称阿里·邦戈胜选。

  法新社报道,反对党加蓬人民联盟领导人芒邦杜也宣布自己胜出并开始谈论新政府的经济政策。奥巴梅对胜选也持乐观态度。他说,选民已展现出“想要与过去告别的强烈愿望”,“什么也阻止不了我们”。

  选举委员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官员31日说,因为还有部分边远省份的计票结果尚未上报,选举结果不会很快产生。“今天不太可能,”一名未公开姓名的内政部官员说,“全国选举委员会将在9月1日晚或2日公布选举结果,2日的可能性更大。 ”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