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夏雨袁泉只认成婚不认奉子(图)

2009年09月01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夏雨和袁泉8月30日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确认:“夏雨先生、袁泉小姐已进行结婚登记。非常感谢所有朋友长久以来对他们的关注,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留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而对于袁泉是否已经怀孕,却只字未提。

  8月28日上午8时15分左右,一位名叫“ziyoudemaomao”的网友,到位于北京东北二环的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时,目睹了夏雨、袁泉低调登记结婚的全过程:“我是008号,他俩(夏雨和袁泉)是007号,排队时就在我前面!我再一看桌子上的证件,就是袁泉,我还说夏雨呢,结果夏雨就出现了,坐在我旁边一个位置。
他俩都穿着白色上衣,工作人员办好了结婚证,随后将两人带到领取证件的地方宣誓成为合法夫妻。”

  该网友还出示了夏雨和袁泉办理结婚证后,婚姻登记处开据的收据。用蓝色圆珠笔写着“夏雨”二字,出现在“交款单位或个人”一栏中,另外一栏名为“收费项目名称”的表格中,则标注为“结婚证书费——9元”。

  除了登记结婚,拍摄结婚照以外,当天夏雨和袁泉也把婚宴给办了。8月30日记者联系上夏雨的一位好友,对方透露两人对于结婚真的很低调,不想做过多的炒作,而他们选择一大早去登记就是希望避免被太多人看到,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好友还表示两人决定不大摆酒席了,他们在上周五的晚上已经和家里人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了“闭门”小型婚礼,参加人士只有双方父母、夏雨的两位姑姑等,而这个婚礼就只有一桌酒席。夏雨和袁泉计划搞一个私人派对向好友“交代”婚事,并不打算再办婚宴。

  夏雨和袁泉的恋情始于在中戏上大学时,夏雨比袁泉高一届,袁泉入学时就被夏雨“相中”,夏雨对这个文文静静,纤纤弱弱的女孩儿印象挺好,不过直到袁泉上大三、夏雨上大四,两人才开始接触并成为恋人,并由此开始了爱情长跑。对于两人的恋情,夏雨和袁泉尽力保持低调,就算一同出席活动,也会回避。

  8月30日,两人通过经纪人表示,婚后两人仍会为各自的事业而努力,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是他们的幸福。 小新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