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余民工讨薪不成封堵三亚政府 被警方驱散(图)

2009年09月01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农民工将通往三亚市政府的路设障堵住。 (南海网记者周山博摄)
农民工将通往三亚市政府的路设障堵住。 (南海网记者周山博摄)

  农民工讨薪不成封堵三亚市政府马路被驱散 

    南海网三亚8月31日 (南海网记者 周山博) 31日21点50分,30余名农民工因讨薪未果,将三亚市政府门前马路堵断1小时35分钟,经三亚市公安防暴大队处置,道路才恢复通车。农民工声称在上访过程中遭不明人士殴打,才将道路堵断。目前,封堵道路的人员部分被三亚市警方带走。

  记者22点赶到现场看到,三亚市政府门口聚集数百人,市政府所在的新风路已经被30余人堵断,百多台车辆滞留在该路段。

堵断交通的人员声称,他们是装修工人,跟随包工头承接了海南佑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清平乐楼盘的装修项目。今年8月完成了工程,但是一直没有清算工程费,多次上访劳动监察部门未果,31日到三亚市信访局上访的过程中与一群不明身份人士发生肢体冲突,所以才封堵道路以讨说法。装修包工头高明军说,装修项目由138名工人完成,工程费用160万,工程结束后装修公司尚欠80余万工程款未支付。

  三亚市委、市政府及公安、武警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场。经过1个小时的劝导,封堵交通的人员还未撤离。23点10分,三亚市公安局防暴大队开始驱散人群,23点25分新风路恢复通车。整个事件经历1个小时35分钟。部分封堵交通的人员被三亚警方带离现场。

  三亚市宣传部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事人员所谈及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还未得到进一步的证实,待事情调查清楚后将事实公布。

    相关新闻:三亚民工堵市政府路讨薪 警察驱散不算成功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