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粤港援建地震灾区学校 唐英年抵汶川考察(图)

2009年09月0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1日,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专程来川,出席香港支援四川恢复重建的第一个完工项目水磨中学的启用仪式,并考察香港支援四川灾后重建项目进度。图为水磨中学的叶老师正在给唐英年介绍学校重建的情况。中新社发陈典路 摄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8月31日下午到达四川,视察香港援建的在建项目,并出席汶川县水磨中学香港特别行政区援建部分揭牌仪式。

  唐英年称,通过这次与广东省佛山市合作援建水磨中学,充分说明粤港合作已超过以往的经济合作,同时也很欣慰地看到,所有在外地就学的学生将在新学期回到原中学上课。


  唐英年一行首先来到汶川县水磨中学,在一名羌族老师的介绍下,唐英年参观了该校由香港特区政府投资修建的一号楼学生宿舍、二号楼教学楼以及运动场等设施,向刚刚搬进新校园的同学们赠送了书籍,并出席揭牌仪式。

  随后,唐英年等前往香港特区政府援建的省道303线映秀至卧龙段的施工现场,耐心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及询问施工上遇到的困难。省道303线映秀至卧龙段的一条长约45公里的单线双程行车公路在地震中遭到破坏,该重建工程将于2011年4月竣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