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大赛2日开赛

2009年09月0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1日电(刘贤)2009中国成都国际软件大赛预赛将于2日零点正式开赛。此次比赛规模较前两届进一步扩大,选手将通过中文、英文双语互联网平台参赛。

  2009中国成都国际软件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
今年是该项比赛的第三届。前两届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四川省,而今年该项赛事将“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竭力吸引国内外软件行业的中高端人才。

  大赛按照软件工程师职业要求设计了两项比赛项目: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和数字娱乐软件设计开发。应用软件开发包括J2EE方向、.NET方向,数字娱乐软件设计开发包括了手机游戏程序设计、网络游戏程序设计。选手可以任选两个比赛项目中的一个方向。

  预赛从2009年9月2日0:00开始,2009年10月31日24:00结束。参赛选手需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cdsoft2009.com注册答题。前100名选手将入围2009年11月14日进行的现场设计决赛。

  据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曹蓉介绍,该项比赛的目的是聚集软件人才、服务灾后重建、助推产业发展。最终获得最佳设计奖的4名选手将获得天府软件工作室颁发的“创业之门金钥匙”,并且可以免费入驻天府软件工作室创业。目前,该项比赛已经吸引了来自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印度、以色列等国的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