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监测显示上周中国成交土地面积环比猛增379%

2009年09月0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监测显示:上周中国成交土地面积环比猛增379%

  新华网天津9月1日电(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8月最后一周,全国20个重点城市土地推出量略有下降,成交量环比增加。20个重点城市共推出土地108宗,环比下降5%,推出土地面积41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4%;成交土地72宗,环比增加24%,成交土地面积935万平方米,环比猛增379%。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监测显示,天津成交量环比大幅增加,成交土地32宗,共计面积746万平方米,成交量位居首位。但是成交地块以工业用地为主,居住地块仅为6宗。北京成交2宗商业用地,其中朝阳区三间房乡商业金融用地经历了45轮竞价,最终以5.57亿元拍出,而朝阳区姚家园114号商业金融用地只是以底价成交。

  住宅用地仍然是开发商的争夺对象。8月27日,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从长江实业、万科、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地产巨头包围圈中杀出重围,以35.22亿元总价将嘉定南翔的两幅相邻地块一举纳入囊中,其中南翔镇(A07、A08)为纯住宅用地,以8066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创下嘉定当地区域土地最高单价纪录。

  此外,监测显示,8月23日至30日,在监测的32个大中小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有14个,接近城市总数量的一半,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中,中小城市占大半江山;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18个城市中,其环比跌幅超过10%的有9个,与上周持平。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