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基儿亲口承认与黎明已结婚 称成为“黎太”很紧张(图)

2009年09月0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于已婚一事,乐基儿要比黎明更坦白,亲口承认做了“黎太太”。

  香港影星黎明与名模乐基儿被曝于2008年3月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黎明对已婚一事前日避而不答,而乐基儿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为隐瞒已婚一事向大家道歉。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恭喜乐基儿结婚。她笑着接受祝福,她很高兴别人叫她“黎太太”。但又表示不太习惯,希望继续称呼她乐基儿。

  乐基儿与老公黎明的口径一致,有关婚礼的细节一概封口,只承认已结婚。


  对话

  婚事被曝光乐基儿很震惊

  记者:去年已经结婚,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否认,当时为什么要说谎?

  乐基儿:首先我想讲对不起,我很震惊我们结婚的事被曝光。关于这件事,我同你们一样,好多事都没心理准备。

  记者:当时黎明如何向你求婚的?

  乐基儿:我跟黎明都希望保持个人生活,希望大家尊重。

  记者:隐藏了一年多的秘密被揭开,是否跟黎明商量过哪些不能讲?哪些能讲?

  乐基儿:我已是结了婚的人,以后发生什么事,是否会摆酒席都不会回答,还没到那个时候,即使到了也未必讲。

  记者:做黎太太后的心情如何?

  乐基儿:很紧张(笑),因为要面对媒体,结婚的事情有些突然。

  记者:婚后是否多了责任?

  乐基儿:还没考虑到,下次再说。我昨晚没想过怎样答,因为好震惊。

  记者:有没有打算生小孩?现在的想法跟过去有不同吗?

  乐基儿:我以前已讲过,你们去翻以前的新闻。我跟以前差不多,我没怎么变。

  记者:不用再守秘密是不是觉得轻松了?

  乐基儿:多谢大家关心,我现在是结了婚,熟悉我和黎明的人会明白,我很少讲私人的事。

  本来是秘密,让所有人知道跟自己公开是两回事,但我会承认。文/特约记者黄慧 记者寿鹏寰

  黎明乐基儿恋情回眸

  2005年底

  黎明与舒淇分手后,新恋情曝光,新女友正是因承认隆胸而名噪一时的名模乐基儿。

  据悉,两人是因饮红酒而熟识,女方更不时出入男方居所,黎明将原本给舒淇专用的保姆车转给乐基儿享用

  2006年初

  传出乐基儿怀孕两个月的消息,黎明拒绝回应

  2006年5月

  又传出两人恋情告急,乐基儿与别的男子交往,随即两人在日本甜蜜约会的照片曝光,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2007年情人节

  两人去日本北海道滑雪,有报道称黎明向乐基儿求婚,并许诺2008年要把她娶回家。但乐基儿否认结婚计划

  2008年3月

  传出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的小岛秘密完婚,乐基儿和黎明先后否认结婚。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