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广东水陆空反恐演练备战国庆和亚运安保(组图)

  31日起到9月初,2009广东省反恐演练在东莞、佛山、广州等地连续举行。此次演练围绕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安保反恐任务,虚拟爆炸、劫持、枪击、核辐射、化学等多种恐怖袭击的情景展开演练。

  31日上午,首场科目———处置劫持人质恐怖事件在东莞市某学院校区举行。

  1日上午,广州亚运水上反恐演练第一次合练在广州大桥至海印大桥的江面上进行(上图),演习科目包括水上搜索、堵截和空中水面立体反恐、反劫持等。

  记者 黄巍俊 尹安学 通讯员 景国民 粤公宣 卢勇 实习生 蒙超慧 摄影报道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