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高公司爱心资助江苏133名农村孤儿

2009年09月0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日电在全球500强企业汉高(Henkel)庆祝成立133周年之际,公司决定资助133名江苏农村孤儿的生活和学习。项目启动仪式于9月1日在位于上海张江的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举行。

  133名孤儿大多在8岁至12岁之间,由于灾害、疾病等自然原因失去了亲生父母的孤儿如今只能与年迈体弱的爷爷奶奶住在一起。
在得知孩子们的境况后,汉高公司立即采取行动,决定资助133名条件最为艰苦的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和改善生活。

  汉高中国区总裁艾峡甫先生FarukArig)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次的爱心资赠仅仅是汉高众多公益项目中的一部分。自我们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在中国可持续性的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是汉高公司DNA的一部分,它深深扎根于汉高的愿景和价值观中。”

  江苏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宗振芬女士表示:“这次的资助不仅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了保障,更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知道在这世界上他们不孤单,因为有那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们的成长,有那么多人在爱着他们,在默默的关注着他们。”仪式最后,爱德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及项目中心主任何文先生向汉高公司授予证书和证章,并对汉高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