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客公布攻击代码 可攻破微软IIS服务器

2009年09月01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黑客本周一公布了能够接管运行微软IIS(互联网信息服务)服务器的代码。这个名为Milw0rm的恶意软件对于许多网络管理员来说都是一个大问题。然而,这种攻击似乎仅对老版本的微软产品有效。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版本的微软产品容易受到这种攻击。微软对于这个问题的询问没有立即给予答复。

  这个安全漏洞存在于IIS用于在互联网上传送大型文件的文件传输协议(FTP)软件中。因此,受害者必须要启用FTP协议才能受到这种攻击。据Milw0rm的帖子称,攻击者能够使用这个代码在服务器上安装未经许可的软件。

  据发布Milw0rm的黑客称,这个代码仅对微软10年前的Windows2000操作系统有效。这个操作系统采用老版本的IIS5.0服务器软件。安全专家称,这种攻击要获得成功还需要黑客在这个服务器上创建一个目录。

  据研究这个问题的独立安全研究人员ThierryZoller说,其它版本的IIS软件也有风险。然而,他补充说,比较新的版本的微软操作系统有缓解这种风险的功能。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