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马斯否认纳粹对犹太人大屠杀 反对相关教育

2009年09月01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一位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精神领袖8月31日拒绝联合国拟对加沙学生进行纳粹大屠杀历史教育的计划,呼吁应教导巴勒斯坦儿童,德国纳粹杀害600万犹太人的行为是“战争罪行”,而非种族大屠杀。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以色列高官表示,哈马斯这样的声明,可能将让西方国家放弃解除对哈马斯制裁的计划。以色列官员认为,哈马斯这样的声明十分“可恨”,使其成为了否认大屠杀俱乐部的又一名成员。

  在联合国救助机构准备向加沙学生进行大屠杀历史教育后,哈马斯精神领袖阿斯塔尔(Younisal-Astal)对此进行了猛烈抨击。

  阿斯塔尔在其声明中称,增加大屠杀的教育课程“是在散布弥天大谎”。他说:“我说这件事是战争犯罪,并没有夸大其词。因为大屠杀的这种说法,只是在满足那些犹太复国主义者进行殖民的野心,表明了他们的虚伪与欺骗。”

  联合国官员称,是否对巴勒斯坦加沙学生进行大屠杀的教育,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