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峰供电公司保增长效果凸显

2009年09月01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截止8月末,赤峰供电公司售电量完成56330.11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1329.8万千瓦时,增长率达到25.18%,增长率和售电量又创新高,呈现出供售两旺的良好局面,保增长措施效果凸显。

  “保增长,强服务”是赤峰供电公司今年落实公司保增长工作要求的根本思路。
该公司围绕强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细致、主动、全面的优质服务措施来部署全年的营销工作,确保保增长任务持续稳步推进。在具体工作中,该局一方面从加强重点业扩项目跟踪管理入手,密切跟踪业扩项目进展情况,组织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对重点业扩项目实施领导督办,缩短办理时间。另一方面重点关注供电“卡脖子”问题及“家电下乡”配套工作,把解决城乡“卡脖子”问题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课题抓好落实,深入现场开展勘察调研,千方百计解决业扩当中涉及的难点焦点问题,提前提供供电方案,及时组织落实,积极争取电量。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把加强内部管理作为保证电量增长的有力举措,赢得工作主动权。通过强化计划停电管理,想方设法减少用户停电时间。对客户停电管理工作现状进行调查、研究,探索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步骤,将客户停电管理工作纳入营销稽查工作范围,对重复停电、延时停(送)电等事件进行调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停电时间可控、在控。优化施工方案,实现“保增长、抓建设、强基础”各项工作任务之间的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和有序实施。通过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工程进度、考虑临时供电方案等方法,尽可能地减少负荷、电量损失。同时主动与客户协商,取得客户理解,指导客户利用停电时段进行自身设备检修,避免客户端设备检修停电引起二次损失。

  结合当前用电负荷迅速增长的形势,赤峰供电公司统筹调度,严格按照设备检修计划组织开展工作,认真执行停送电管理,紧密关注设备的运行状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保证了高温天气下供电设备的安全行运,全力以赴保障可靠供电(宋朝凤)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