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甘肃维修部全体员工踊跃向台湾灾区捐款

2009年09月01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台湾部分地方遭受严重灾害,灾区同胞的生活陷入困难。灾难无情人有情,东航员工献真情。日前,根据东航“关于开展为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向台湾同胞献爱心捐款活动,要求干部员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开展募捐活动与搞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体成效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从机关科室到车间班组,广大员工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心系台湾灾区、情系台湾同胞,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出差和休假在外的员工也纷纷委托同事或亲人代为捐献,到处呈现出东航员工与台湾灾区同胞心手相连、共度难关的感人场面,仅一天时间内就募集到爱心款17100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东航员工的精神风貌。(通讯员王李楠)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