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北电网公司庆华诞活动异彩纷呈(组图)

2009年09月01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8月28日,东北电网公司缤纷夏日自行车环河游暨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拉开了东北电网公司国庆6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该公司董事长李一凡出席启动仪式。该公司总经理魏昭峰宣布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开幕并为自行车环河游活动发令。

  魏昭峰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公司党组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的隆重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办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是公司迎接新中国60华诞,繁荣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全面展现公司发展改革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公司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有效载体;是充分表达公司干部职工立足“大东北”、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豪迈情怀的重要平台。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引导公司不断前进的价值航标,是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支撑。举办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的目的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在公司内部营造一种昂扬向上、充满活力、团结进取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大力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职工队伍,促进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东北电网公司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公司优秀企业文化建设为导向,以庆祝建国60周年和公司成立10周年为主旨,将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展现公司发展改革进程中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公司干部职工表现出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树立国家电网的良好品牌形象,积极培育服务大东北区域工作的意识,为推进“四化”工作、深化“两个转变”、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的氛围与环境。


  东北电网公司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活动内容共分为六大部分,即责任东电、奋进东电、品味东电、健康东电、风采东电和和谐东电,同时举办缤纷夏日自行车环河游、百年东电历史回顾展、第二届“东北电网杯”职工书画摄影大赛、女职工才艺作品展示活动、东北电网三省一区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东北电网公司本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养生保健知识讲座、东北电网公司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演出暨公司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闭幕式等

  这些活动将遵循“兼顾本部与系统”的基本原则,以竞赛和非竞赛两种方式进行,旨在充分调动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不同门类文化艺术的魅力。该公司首届优秀企业文化节将持续到国庆节。(陈汝健张砚耕高笑非)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