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爆炸事件13人死伤

2009年09月01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市的一个郊区交警检查站1日早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俄塔社援引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长穆罕默多夫的话说,当天早晨,当一辆小轿车在马哈奇卡拉市的一个交通检查站接受检查时,恐怖分子引爆了事先藏在车内的炸弹。
爆炸造成1名当地居民死亡,另有包括5名警察在内的12人受伤。

  穆罕默多夫强调:"据初步调查显示,这些恐怖分子原本计划当天在市内制造大规模爆炸事件,他们就是想趁9月1日制造恐怖袭击。"

  每年的9月1日是俄罗斯的知识节,也是全俄中小学生新学年开始的日子。2004年9月1日,俄北奥塞梯共和国别斯兰市第一学校发生恐怖分子劫持上千名人质的事件,造成300余人死亡,其中绝大多数为在校学生。

  另据报道,俄内务部长近日下令,加强全国安全措施,尤其要在俄南部联邦区的学校加强警力。

  (新华社莫斯科9月1日电/记者高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