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珠高速涿州公安检查站国庆安保工作全面启动

2009年09月01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9月1日凌晨零时,京珠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启动。国庆六十周年安保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并集体宣誓。为确保不让影响首都安全的不稳定因素通过高速公路进入北京。
即日起,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全体民警停止休假,由高速交警总队协调支援国庆安保工作的其他单位的警力也已陆续到位。

  检查站启动后,执勤民警将按有关要求对进京车辆、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为最大限度地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安检过程中,执勤民警将尽可能依托身份证识别仪、搜爆仪、X通道机等装备进行安检,从而缩短检查时间。除此之外,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已将所有进京须知事项通过旅客候检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和广播系统每天滚动播放。

  为维护良好安检秩序,需要在此期间进京的车辆、人员,请按要求带齐带全相关证件并主动向执行安检任务的民警出示,不要随身、随车携带违禁物品。(汝健 浩然)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