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油榆林气田全力保障首都国庆安全平稳供气

2009年09月01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随着新中国60周年华诞日益临近,中国石油榆林气田全员参与,全面保障源源不断的天然气通过陕京一线和二线输往首都北京,力保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榆林气田在深入总结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安保和防恐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成立国庆安保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讨论会,制定详细的供气安保方案,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将时间、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全方位、立体化布控,逐步形成严密的安全保卫网,确保建国60周年大庆期间气田基础设施万无一失,供气平稳安全。


  这个气田认真落实各项防护措施,针对两个处理厂的视频监控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和高杆照明灯系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检修维护90余台设备,更换17台摄像头和红外报警器,大大提升重点要害部位的数字化监控的力度。同时,在两个处理厂大门口设置活动式路障、铺设破胎器,安插固定岗哨值守,增加保卫力量和长输管线巡护人员。

  为及时应对和处理多种突发事件,这个气田将应急演练“自选动作”变为“规定动作”,组织岗位员工开展反恐保供气、管线刺漏和着火爆炸等内容的三四级应急演练55次。尤其是针对保卫、消防两支专业队伍建设,这个气田对保卫力量进行巡逻警戒、防恐监控、守卫执勤等课目训练,对消防队伍进行作业风险识别、消防应急演练及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队伍的综合实战技能,全天候处于整装待命状态,确保气田的安全生产。

  此外,这个气田建立企地工作联动机制,完善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机制,定期与气田周边地方政府、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不定期深入井站周边居民区,随时了解掌握气区外来人员的动向及可疑情况,严格落实重要信息横向通报、纵向报告制度,发现可疑迹象,立即报告,避免、杜绝非常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