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柬埔寨首相欢迎中国企业参与柬旅游设施建设

2009年09月01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柬埔寨首相洪森9月1日在金边表示,柬埔寨欢迎中国企业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兴建旅游度假区,促进柬埔寨旅游业发展。

  洪森是在会见中资共发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付宪亭一行时作上述表示的。洪森说,他十分关心共发国际投资集团下属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西哈努克省日月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并相信该旅游区的建设将促进柬埔寨旅游业发展。


  洪森表示,他将要求柬国家发展理事会负责协调解决日月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推动该项目早日建成,吸引更多各国游客来柬观光旅游,为促进柬埔寨旅游业和国家社会经济全面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据付宪亭介绍,日月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西哈努克省云壤国家森林公园沿海岸线一带,总占地面积约3300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宾馆别墅、会议中心、观光景点、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水上乐园、游艇俱乐部等旅游设施。

  目前该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从西哈努克国际机场到该旅游区的道路已基本开通,大规模工程计划于2009年年底动工兴建。(记者雷柏松)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